贷款买的车可以改色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但需要征得贷款银行的同意,对方同意之后,从银行拿出这辆车的机动车登记证书,也就是大绿本,然后前往车管所申请变更车身颜色,在没有绿本的情况下是不能进行颜色变更登记。

改色上报步骤:

1、携带相关资料,到车辆管理所填好“机动车变更申请表”申请办理变动;

2、把汽车行车到车辆管理所开展刑警队查验;

3、拍照留档;

4、汽车改好颜色后,把汽车行车到车辆管理所,给汽车拍照,拆换机动车车辆行驶证就可以。

汽车改色上报有关原材料:

1、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和影印件;

2、机动车机动车登记证正本;

3、机动车车辆行驶证;

4、机动车工商变更申请表格能够到车辆管理所领到,再当场填好。

机动车改色常见问题:

1、严禁一辆车有多种多样颜色、独特颜色或是标志,许多司机为了更好地酷炫,给汽车分地区改色,或是效仿巡逻车或消防车救火的独特颜色;

2、严禁大规模贴膜改色,三分之一那样的小范贴膜能够到车辆管理所申请办理实际操作;大规模贴膜是会被监管机构勒令恢复原样的;

3、按揭车沒有汽车绿本最好是不要再找黄牛党处理,这也是归属于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