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蓝牙按键是什么字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蓝牙按键的缩写是CBP。蓝牙的英文名是Bluetooth Phone。车载蓝牙由于没有实体的启闭按键,所有的操作均需在中控屏幕上进行。

在中控屏幕上调出主界面菜单,点击主界面中的电话选项,如果主界面没有蓝牙选项,其一般隐藏在电话中的二级菜单内,在电话内的二级菜单中便可看到蓝牙选项,点击进去打开即可。

连接车载蓝牙流程:

1、将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均设置为打开,并保证双方均为可发现状态;

2、点击手机的蓝牙接口,搜索蓝牙设备。此时,手机可以搜索车载蓝牙;

3、点击手机中的车载蓝牙进行配对。输入配对码并配对连接后,即可完成车载蓝牙的连接。

除了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接听和挂断键,所有的打开、关闭和连接操作都需要通过中控屏幕进行。这样既简化了接电话的步骤,又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