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里面两个m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志是三角,里面两个M上下叠加的车是迈巴赫。

迈巴赫车标由两个交叉字母M围绕在一个球面三角形里面组成,而其中两个字母M代表的是Maybach Manufaktur(威廉迈巴赫)的缩写,同时迈巴赫以客户需求就是一切为理念,威廉迈巴赫是被誉为汽车设计之王,也是奔驰创始人之一,甚至可以说第一台梅赛德斯奔驰车发明者其中就有威廉迈巴赫。

迈巴赫与迈巴赫引擎制造厂是一曾经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的德国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制造厂。

车厂创始人卡尔-迈巴赫的父亲威廉-迈巴赫曾担任戴姆勒发动机公司的首席技术总监,两厂渊源甚深。

1997年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在东京车展会场中展出一辆以Maybach为名的概念性超豪华四门轿车,正式让这个德国汽车品牌在销声匿迹多年后再次复活。

2011年11月24日 ,德国豪华汽车巨头戴姆勒-奔驰公司说,由于市场业绩不佳,该公司旗下的超级豪华品牌迈巴赫系列轿车将于2013年全面停产,届时奔驰公司将在顶级豪华系列引进最新一代的梅塞德斯-奔驰S系列轿车。

2014年11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广州正式发布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同时,该品牌首款车型迈巴赫S级也正式全球首发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