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迈凯和卡宴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迈凯和卡宴的区别:

1、卡宴与迈凯的造型非常相似,在车身长度以及高度上相差明显,而较为影响空间的宽度和轴距则相差不多,相比卡宴,保时捷的视觉效果更加低矮,引擎盖更加平滑,视觉效果出众。

2、两车在灯组方面都采用“三点式”的设计,迈凯与卡宴均采用氙气大灯,示宽灯和转向灯都采用了 LED光源,都镶嵌在进气隔栅上方,下端的雾灯造型两者保持一致。

3、尾部造型,迈凯比卡宴有更低的视觉重心,尾灯是保时捷的点睛之笔,相比卡宴略显臃肿的尾灯显得动感十足,后窗倾斜角度较大,运动气息强烈。

4、内饰设计上卡宴与迈凯几乎都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化风格,豪华感上迈凯也不逊于卡宴,但是卡宴米色内饰定位看上去更加豪华,而迈凯却偏向运动,舒适配置方面。

5、发动机不同:保时捷迈凯搭载了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卡宴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6、变速箱不同:保时捷迈凯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卡宴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7、油箱容积不同:保时捷迈凯油箱容积是75l;卡宴油箱容积是90l,保时捷迈凯和卡宴都是中型SUV,驱动方式方式都是前置四驱,后悬架都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助力类型都是电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