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世是啥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旷世是汉龙汽车,以旷世 2020款 2.0T 自动两驱至尊型为例,其是一款中大型suv,车身尺寸是:长4985mm、宽1995mm、高1819mm,轴距为2997mm,油箱容积为74l,行李箱容积为458l。旷世 2020款 2.0T 自动两驱至尊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0kw,最大扭矩是37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前悬架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驱动方式是前置后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扩展资料:

1、湖北大冶汉龙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总部位于湖北省大冶市。是集新能源汽车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也是汽车发动机产品、零部件配套系统产品及汽车维修的专业制造厂家。

2、汉龙汽车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视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为生命,诚信经营、合作共赢,以求精、求实、求发展、创新、创效、创一流为质量方针,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凭借人才、质量、技术优势,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此外,汉龙汽车还将推进技术、降低能耗、增进效益、服务用户、树立标杆视为企业经营宗旨。

3、经过多年汽车行业的辛勤耕耘,汉龙汽车已形成一支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团队。公司聘请了台湾、一汽、东风、上汽等国内优秀的管理、技术人员加盟,数十名汽车业界顶尖人才正服务于公司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管理、信息建设及企业营运管理全过程。

4、据国内媒体报道,汉龙汽车将在今年三季度推出两款SUV车型,一款为越野性运动SUV,另一款为商务居家型SUV,内部代号分别为为L10、L12。分别搭载2.0T和1.8T发动机,配备8AT变速箱。据悉,汉龙汽车将于多家国际供应商合作,致力于打造中国品牌的大型SUV,从而弥补国产品牌在这一领域的空缺。

5、目前,两款车型谍照均未露出,但从得到的车身尺寸及动力组合信息推断,这两款车型都将位居大尺寸SUV行列。另据内部信息,汉龙汽车将以大尺寸SUV为专注点,后续还将拓展纯电动和混动系列。汉龙汽车的两款新车暂时还处于保密阶段,我们还是一起等待官方消息发布,一起做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