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费油清理那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费油清理发动机,积碳增多,而过多积碳会让进气管壁变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比如平时1升油能产生的动能此时要1.5升的油才能达到,这就让油耗剧烈上升。

轮胎气压:很多人买完车后,对胎压完全不会在乎,不管是胎压怎么样,只要是看着有气就继续跑。其实,胎压也会影响到咱们汽车的动力性能和油耗。所以,过段时间,检查一些气压,对车辆的性能也好,安全也好都是很有必要的。当然,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有胎压检测绝对是一件大好事。

氧传感器,火花塞:火花塞别看东西小,作用可是相当大,一旦火花塞损坏,那车辆就没办法启动了。而如果火花塞不合格了,在打火的时候也会有问题。所以,也会增加油耗。氧传感器呢,也是发动机上的,如果出现损坏,动力不足,油耗上升,甚至可能出现发动机损坏,到时候可就要大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