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速腾加多少号汽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4t速腾需要使用95汽油。大部分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需要使用95汽油的,否则会导致发动机爆震。如果发动机出现了爆震,那会影响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并且可能会导致发动机损坏。

关于汽油标号的更多资料如下:

1、汽油标号指辛烷值,按照抗爆性来命名。不同的抗爆性,汽油标号也不相同。抗爆性的数值越高,汽油的抗爆能力越好。由于汽油的抗爆性不同,不同类型的发动机使用的汽油标号也不一样。

2、市面上无铅汽油的类型有很多种,主要有92、95、98。它们都是高标准的汽油,除抗爆性不同,其它的性能都一样。

3、给车加油时,一般根据车内的使用说明要求加油。不需要加高于或低于说明书要求的汽油。

以速腾 2023款 200TSI 手动飞越版为例,其属于紧凑型车,车身尺寸为长4791mm、宽1801mm、高1465mm,轴距为2731mm。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16Ps,最大功率转速是每分钟5000rpm,最大扭矩转速是每分钟1400至4500rpm。(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