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云图乐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云图乐是尼桑途乐汽车。东云图乐这款车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是日产生产的全尺寸SUV,直接对标在国内知名度奇高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有些方面途乐甚至优于兰德酷路泽。人称沙漠王,这也体现了这台越野车在长途穿越上的优势,所以日产途乐是联合国下各机构在中东、北非地区的指定用车。

途乐的内部空间比陆巡还要略大,途乐长度接近5.1米,轴距超过了3米(陆巡为2.85米),整车尺寸向着英菲尼迪QX80看齐(其实英菲尼迪QX80就是途乐的豪华拉皮版)。途乐的内饰也要比丰田陆巡精致舒服很多,而途乐的内饰和英菲尼迪QX80几乎没有差异。

作为日产品牌旗下的旗舰型越野车,日产途乐的性能自然不在话下,虽然在国内的售价与老对手丰田兰德酷路泽相差甚远,但其性能是有实力和酷路泽扳一扳手腕的。回归到市场,途乐的销量好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空间大、性能强、配置好,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绝对称得上性价比最高的硬派越野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