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哪个模式最省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经济模式省油。宝马X1有经济模式(ECO)、舒适、运动3种驾驶模式。ECO模式在塞车的情况下还是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以下是具体的介绍:

1、经济模式(ECO):该模式下,行车电脑会限制喷油量,以及控制变速箱的换挡逻辑。通俗一点说,车辆的洪荒之力被封印,车主踩一脚油门,动力不会立刻上来,而是缓慢加速。

2、运动模式:变速箱在发动机到达较高转速时才进行换挡,保证车辆拥有不错的动力性能。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推背感增强,能感受到车辆的爆发力。不过,强劲的动力必然会造成燃油加剧,变速箱和发动机的磨损。动态模式还有一个好处:清除发动机的积碳。

3、舒适模式:悬架表现更加柔软线性,方向盘响应提高,车身稳定性进一步加强。通过减速带、突然的油门或者刹车,皆比正常模式更加舒服。扭矩输出更加平缓,减少了很多顿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