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会给车砸坏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冰雹不但会把车砸出坑,还可能会砸坏汽车玻璃。严格来说,这个问题没有标准一致的答案,因为受太多客观因素的影响。首先看冰雹有多大。网上冰雹砸车的新闻报道不在少数。一般黄豆大小的冰雹不会对汽车造成损害,硬币大小的冰雹却很容易对汽车造成损害。如果冰雹比硬币大,肯定会把玻璃打碎。其次,就是开车时看速度。速度再快,就容易损坏。

汽车预防冰雹方法有:

1。把车停在车库或者室内停车场里;

2。使用汽车冰霉防护罩预防冰雹;

3。使用棉被盖住汽车预防冰雹。由于被子有弹性,所以会缓冲一些冰雹的冲击力,就像给汽车穿上了一层保护衣。

如果在开车途中下冰雹,赶紧找个地下停车库开进去,能躲一阵子算一阵子,如果没有,那最好先找个地方把车停下来,别再开了。开车遇冰雹时千万切记速度不要过快,因为加速会造成冰雹和车面的撞击力增大,对车的损害也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