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18机油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没有218这个车型,但是宝马218i敞篷版换机油要3升半。

准确判断机油是否要更换方法:

1、通过机油试纸来观察,通过机油尺中取出少量机油滴在机油试纸上,然后静止放置一个晚上,等待上面的机油在试纸上完全扩散。如果扩散的机油油环、沉淀环、扩散环之间的边缘越硬,则机油性能衰减就越厉害;

2、根据换机油后的驾驶感觉来判断,机油的性能都有保质期,在某一时期当你觉得动力不足,加速反慢时,这就说明机油的保质期到了,要去更换机油了。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的是,更换机油的同时最好把机油滤芯也一并换掉。机油滤芯的作用是拦截下机油中的杂质,如果不及时更换,上面累积的杂质就会造成堵塞。轻则会造成机油压力不足,机械部件润滑不好,严重的还会造成发动机过度磨损。

扩展资料(宝马2系2017款220i敞篷轿跑车领先型):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敞篷车,可以说是特别好看,不管是停在路边还是在路上驾驶,都赚足了回头率;

内饰方面,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不同的地方是音响和空调的位置不同了,上下调换了一下,2系的记忆座椅的按键是横向排列的;说下座椅的皮子,摸起来是那种颗粒状的感觉,虽然有韧性,但是扯得比较厉害的时候可能会一不小心给扯断了,不过不影响使用;

空间方面,把前排的座椅调整好,空间也不比同级别的车差,毕竟是敞篷车,开了蓬有头部的空间那是没有任何限制的;但是由于要有收放敞篷的空间,所以后排成人坐;

在动力部分,拥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8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70牛米的最大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