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过不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考试一直过不了的解决办法有以下4点:

1、战胜心理恐惧:要战胜自身的心理恐惧,把考试当练习,把练习当考试,只要能够正常发挥即可,不要担心出现安全问题或者是考试不通过的事情,心态放平。

2、用私家车练习:科目三考不过的一个另外原因就是练习的时间太少,驾校给提供的时间有限,有足够的时间练习也很重要。实在考不过去就先在家里用私家车,找一个开车的人陪练,多练习会变得简单很多。

3、回忆考试流程:在考科目三的时候,学员需要充分了解清楚具体的考试流程。只要知道流程后,才知道具体的操作,以及当碰到突发情况后具体的应对方法。

4、请教教练:很多学员在平常练习的时候没有多注意,从而导致在考试期间面对很多问题都无法及时处理。如果在考试之前有碰到一些很纠结的地方,比如在起步期间应该先松开手刹还是挂挡等,此时可以直接请教一下教练,这样就不会太紧张,考试期间也会很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