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能不能上高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国内奔驰smart可以上高速,国家并不限制小排量汽车上高速,设计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汽车不能上高速。smart的介绍及对环境的危害程度如下:

smart的介绍:

smart是德国奔驰汽车和瑞士SWATCH手表公司合作制造的微型车,目前隶属于戴姆勒集团。其中S代表斯沃奇(Swatch),M代表戴姆勒集团(Mercedes-Benz),而art则是英文中的艺术,意为Swatch和Mercedes完美结合的艺术品,smart车名本身在英文中也有聪明伶俐的意思,这也契合了smart公司的设计理念。

smart对环境的危害程度:

smart对环境的危害很小,戴姆勒-克莱斯勒强调该车几乎所有的部件都由人造的东西组成。钢底盘为粉末涂层而非常规的油漆,因此没有溶剂,没有油漆污染,也没有废水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