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80tsi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280tsi表示的意思是1.4升排量的高功率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一款消费者比较熟悉的发动机型号,在大众高尔夫、朗逸、速腾、迈腾等车型上均搭载。

280tsi指的是其发动机最大扭矩具有280的近似值,国内市场上的tsi发动机代表的代号为:t是turbo(涡轮增压)的缩写、s是分层、i是喷射,tsi表示功率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

其发动机优势主要表现在采用铝制缸体加铸铁内衬的形式减轻发动机的重量,相对燃油经济性比较好,油耗也会随着轻量化有所下降;而且涡轮增压的技术会有一个更为强劲的动力展现。

如大众1.4T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和排气管都采用了集成式设计,能够让三元催化更好地进入了工作状态;缸内直喷技术也是这款发动机的关键部分之一,由于燃油要喷入气缸内需要足够的喷射压力,大众1.4T发动机能够提供最高100巴的压力,直接保障缸内直喷的燃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