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吉利标志差不多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跟吉利标志差不多的车是凯迪拉克汽车。凯迪拉克的标志跟吉利的标志差不多,标志里边都有小格子,由不同色彩的组成。

吉利标志和凯迪拉克标志的对比:

1、吉利的标志轮廓为盾牌形状,寓意安全感和信赖感,同时也蕴含着吉利自创始至今所承载的安全呵护与稳健发展的品牌理念。其logo内由类似于六块腹肌的宝石组成,蓝宝石代表天空、黑宝石代表大地,双色宝石的组成也象征着吉利汽车驰骋天地。

2、凯迪拉克标志是凯迪拉克家族在古代宗教战争中,使用的冠和盾的纹章图案。标志整体以铂金颜色为底色,其中冠的七颗珍珠代表凯迪拉克家族的皇家贵族血统,而盾则象征凯迪拉克军队是一支无坚不摧的英武之师,由不同色彩的简单块面组成,红色象征行动果敢,银白色代表着纯洁、仁慈、美德与富足,蓝色代表着骑士精神。

凯迪拉克的相关介绍:

凯迪拉克是美国通用汽车旗下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1902年(壬寅年)诞生于被誉为美国汽车之城的底特律。

凯迪拉克CT6作为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外观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得到使用者的一致好评。以凯迪拉克CT6 2022款28T风尚型为例,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搭载发动机为2.0T237马力L4(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