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无缘无故自己双闪鸣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无缘无故自己双闪鸣笛的原因有以下4点:

1、检查一下是不是因为后备箱门锁、发动机舱盖门锁、车门、天窗没有锁好。车辆在锁车之后会启动防盗功能,没有锁好就会导致防盗功能触发,从而奥迪车突然出现双闪滴滴响的状况;

解决办法:只要将后备箱门锁、发动机舱盖门锁、车门、天窗锁好即可。

2、后备箱门锁、发动机舱盖门锁、车门、天窗其中一个或者多个的锁块开关出现接触不良以及损坏的问题,就会使得车辆锁车之后触发到防盗报警系统启动;

解决办法:车主需要到4s店或者维修店找专业的人员进行维修或者更换。

3、车辆内部安装了监控报警功能,并且该功能出现故障。锁车后,内部监控报警功能还监测车辆内部,如果监测到内部有物体出现移动,就会触发报警功能。而内部监控报警功能出现故障,就会使得内部没有物体移动也会触发报警功能。

解决办法:车主需要到4s店或者维修店找专业的人员进行维修。

4、锁车后假如出现滴滴响的话,表示车辆防盗报警功能起作用导致。防盗报警功能。这一功能指的是在汽车车主遥控锁门后,报警器即进到警戒状态,这个时候如有人撬门或用钥匙开门,会立即引及防盗器鸣叫报警。

解决办法:车主需要到4s店或者维修店找专业的人员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