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每月几号能预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除了节假日以及调休以外,每个月的周一到周五工作日都可以约考科目二。

每个人每次参加科目二考试时,分别有一次“正考”和,“补考”的机会,如果两次考核都失败了,那么就需要重新预约,每个人可以预约5次,所以总共有十次考试机会。如果5次预约考试和10次考试机会都用完了,已通过考试的科目成绩全作废。

通常情况下,科目二考试场次时间分别是上午场8:00-12:00,下午场13:00-18:00。各地区考试时间安排存在差异,仅供参考,以当地考场的实际时间安排为准,建议咨询考场相关人员或询问教练。一般来说,每个地区安排的时间不会相同,具体情况可以询问考试中心。

科目二手机预约流程: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交管12123”软件(安卓版本:V2.8.4 B450),登录后主界面如下图所示,点击“更多”。

2、“业务中心”界面如下图所示,在“驾驶证业务”中,点击箭头处的“考试预约”。

3、进入“考试预约”界面,先选择考场,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此处以方框处考场为例,选中后点击箭头处“下一步”。

4、系统弹出“业务须知”界面,点击箭头处“阅读并同意”即可

5、下面开始选择考试时间,包括日期和时间,此处以方框处时间为例,点击箭头处“下一步”。

6、信息确认界面如下图所示,点击箭头处“获取验证码”即可。然后方框处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箭头处“提交”按钮即可。

7、“考试预约”界面如下图所示,箭头处显示“受理中”,下面等待预约结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