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t是哪个地方的车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没有闽t的车,闽是福建省的简称,但没有 闽t开头的车牌,福建省各地车牌代码分别是: 闽A是福州市、闽B是莆田市、闽C是泉州市、 闽D是厦门市、闽E是漳州市、闽F是龙岩市、闽 G是三明市、闽H是南平市、闽J是宁德市、闽K 是省直系统。

福建省,简称闽,是中华人民共 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福州。

汽车自选牌照的方法:

1、先去当地的车管所大厅,找到自编选择号牌的查询机,输入自己的车辆类别、身份证号和车辆的车架号,登陆到编号系统;

2、选择地区,然后就可以在系统里自编车牌号码,一般有数字和字母可供选择,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

3、编好自己满意的车牌号后,按下确认,再到大厅服务窗口前办理手续就可以了。自编车牌号大约需要等4至6个工作日才可以取到。

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