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有新能源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在售的车型没有新能源车辆,只有燃油版车辆。

新能源车辆指的是插电式混动车辆和纯电动车辆。凯迪拉克在近期也推出了旗下第一款纯电动概念车—EYRIQ。凯迪拉克EYRIQ的定位是一台中型纯电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760mm、1703mm。前后灯光均配备LED灯光。凯迪拉克EYRIQ配备当下主流的一体式中控屏,后排座椅均配备娱乐大屏,就连后排座椅调节都是液晶屏幕操控,整车的液晶屏尺寸达到33英寸。

凯迪拉克EYRIQ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搭载前后双置电机,长续航里程车型的最高续航里程达到634公里,电机总功率达到355千瓦,峰值扭矩为670牛米,在电动四驱的加持下,凯迪拉克EYRIQ的零百加速仅仅需要4.1秒,升降底盘可以针对不同的路况有着更强的通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