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是上汽还是一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属于一汽大众。在一汽大众看来,迈意味着自信、决心和运动。腾意味着腾飞、超越和激情。

一汽大众主要生产大众和奥迪两个品牌,属于大众集团。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月6日。是由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德国大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奥迪股份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一汽大众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开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产业基地。一汽大众践行创造、享受高品质的企业品牌理念,将英文更新为一起前进,强调与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全社会共赢。

新一代迈腾在继承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将科技与实用与开拓前沿设计和谐统一,将动感美学与奢华质感完美融合。舒适的后排更能与C级商用车相媲美,搭配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Dynaudio、超级全景天窗、业内顶级纳帕真皮运动座椅、出色的人体工程学结构和座椅加热记忆功能,以及最佳的内饰设计。

以迈腾2023款 200万辆纪念版 280TSI DSG舒适型

为例,长*宽*高为4866*1832*1479mm,轴距为2871mm,油箱容积66l,整备质量1452kg,采用1.4T 150马力 L4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