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20为什么停产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j20停产的主要原因是这款车销量太低。

2018年国内汽车销量报告显示,BJ20 2018年仅销售10444辆,在紧凑型SUV销量榜中排名第159位,仅占0.11%的市场份额,与众多优秀竞争对手相比毫无竞争力。

北京bj20是北京越野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自2015年诞生,期间进行过3次改款后便在2018年停产退市。

北京bj20传承新经典设计,完全打破了城市SUV一贯的圆润婉约。这款车型延续了越野世家经典硬派风格,是北京牌旗下一款硬派越野中舒适、城市SUV中野性的全新战略SUV。

北京bj20的整体设计高度忠实于概念车,外形传承了经典的粗犷和硬派,保留了越野世家五孔格栅 圆形大灯家族设计的原汁原味。北京bj20一反北京牌素来的硬作风,内饰细腻,并完全搭载了城市SUV的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