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发动机型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m6发动机型号在发动机气缸盖罩侧面。

哈弗m6发动机型号是GW4G15F,对应车型有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手动柳岩联名版、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手动精英智联型、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手动精英智联型等。

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型号简介:

装在轿车或多用途载客车上的发动机,都按规定标明了发动机专业制造厂、型号及生产编号。

为了便于发动机的生产管理和使用,国家标准(GB 725—82)《发动机产品名称和型号编制规则》对发动机的名称和型号作了统一规定。

型号组成:

①首部:包括产品系列代号、换代符号和地方、企业代号,有制造厂根据需要自选相应的字母表示,但须经行业标准标准化归口单位核准、备案。

②中部:由缸数符号、气缸布置形式符号、冲程符号和缸径符号组成。

③后部:由结构特征符号和用途特征符号组成。

④尾部:区分符号。同一系列产品因改进等原因需要区分时,由制造厂选择适当的符号表示,后部与尾部可用“-”分隔

排列顺序及符号代表意义:

具体的发动机型号的排列顺序及符号所代表的意义如图

示例:

汽油机

1E65F:单缸,二行程,缸径65 mm,风冷通用型。

4100Q:四缸,四行程,缸径100 ITlIn,水冷车用。

4100Q-4:四缸,四行程,缸径100 rnn2,水冷车用,第四种变型产品。

CA6102:六缸,四行程,缸径102 mm,水冷通用型。CA表示系列符号。

8V100:八缸,四行程,缸径100 mm,V型,水冷通用型。

柴油机

195:单缸,四行程,缸径95mm,水冷通用型。

165F:单缸,四行程,缸径65mm,风冷通用型。

495Q:四缸,四行程,缸径95mm,水冷车用。

X4105:四缸,四行程,缸径105 mm,水冷通用型。X表示系列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