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请速更换机油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些别克gl8车主在使用汽车时会被提示更换机油,这意味着此时的机油量没有达到标准,如果长时间继续行驶,发动机会损坏。

在汽车发动机运行过程中,机油起着润滑、密封和冷却的作用,减少了摩擦损失,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经常开车的车主也应该在长时间开车后检查汽车的储油量是否充足。当然,现在很多车型都有保养提醒功能。当里程或时间接近保养周期时,车辆仪表或多媒体系统将点亮机油更换提示。

当油量不足时,油泵油量减少或因进风口无法抽油,导致油压降低。汽车点亮机油压力不足警告灯,仪表板显示“请快速换油”,表明汽车主要是尽快补充机油,并对汽车进行保养,避免机油不足损坏发动机。汽车通常有一个有机油尺来检测剩余的汽车机油量。油尺有上下刻度标记h和L。当油位低于下刻度线L时,汽车将点亮报警灯,提示车主更换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