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公里数多少合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公里数6-10万公里,3-5年二手车最合适。

以下是关于买二手车的注意事项:

1、查看驾驶证:查看行驶证正副页合并时花纹是否能吻合,查看行驶证照片、车架号是否与车辆一致。

2、查看车辆保险:核对保险单上车架号与发动机号还否与行驶证一致,是否在有效期内。

3、查看车辆登记证书:,检查车辆登记书字体是否与行驶证一至,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是否和行驶证相同,查看出厂日期和上牌日期是否与车商描述相符合,翻看登记栏是否在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

4、购车发票时间:新车有时因4S店无法及时提供发票,所以和实际提车时间不一致,发票日期对以后再转售的时候提供首次购车日期的依据。

5、购车手续:买二手车时要注意车商是否提供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本、购车发票等购车手续。二手车市场中影响的因素很多,需要多查看多比较,在约车时最好带上一个懂车的朋友一起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