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多光束大灯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几何多光束大灯是一款LED大灯,采用全新开发的高分辨率精确LED模块作为网格式光源。

以下是汽车LED大灯的具体介绍

LED大灯作用:

现在随着车辆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车辆的大灯由原来的卤素大灯、氙气大灯升级成LED大灯,现在LED大灯成主流,LED大灯的光线几乎是与日光同色,使用LED大灯有利于提高开车的效率。

几何多光束LED特点:

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最开始在奔驰车辆上使用,全新长轴距E级车应用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配备84颗单独起动的LED点光源,可以供给更准确、更明亮的照明效果。大灯的光线会均匀地分布在地面上,与此同时不会对其它道路参与者引起刺眼的感觉,提高大灯的动态反应,在像素数量方面,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的状况与LED显示器完全相似,但是几何光束大灯可以单独调节像素。LED点光源的添加,这款大灯可使光线图案的分辨率提高至以前的3.5倍,更好地为车辆供给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