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方形里面一个十字架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方形里面有一个十字架的车标品牌是林肯。

林肯轿车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

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它最\

林肯轿车是以美国第16任总统的名字亚伯拉罕-林肯命名的汽车,借助林肯总统的名字来树立公司的形象,显示该公司生产的是顶级轿车。

其商标是在一个矩形中含有一颗闪闪放光的星辰,表示林肯总统是美国联邦统一和废除奴隶制的启明星,也喻示福特-林肯牌轿车光辉灿烂。

林肯旗下的车型有mkx,领航员,mkz,mkc,大陆,飞行家,航海家等。

拿领航员为例: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是一款豪华的全尺寸SUV,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新理念。它采用了5.4升3气门新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4千瓦。领航员是目 前唯一一款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的全尺寸SUV,先进的变速器十分精巧,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新型6速自动变速器使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噪音更小,转速也异常的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