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圈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个圈的标志是银隆新能源旗下广通汽车的车标,珠海市广通客车有限公司是一家近几年迅速发展起来的现代汽车制造厂。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份,广通汽车长期致力于研发混合动力客车、天然气客车、电动客车及全铝车身客车等节能减排的新能源客车和环保性客车。

广通汽车代表车系有广通艾菲系列。

外观方面银隆艾菲的车身与上一代丰田埃尔法有点像,除了前脸与丰田埃尔法有一定差异外,新车车身侧面线条、整车比例以及车尾造型等几乎保持一致。后窗采用黑色玻璃,侧滑门滑轨为隐藏式设计。定位为纯电动MPV空间,艾菲座椅采用2 2 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航空座椅,这也能为第二排乘客带来更加尊贵的乘坐体验。虽然内部也没什么奢华的,但是配置倒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马力136,峰值扭矩320牛米,官方数据,续航达到450km,同时拥有快充功能,充电2小时就能满电。

广通客车的五个圈车标图案具有很强的中国含义,它象征着梅花,也就是中国的梅花,寓意是希望中国的品牌走向世界。广通客车总部位于珠海经济特区,生产有城市客车、旅游客车、纯电动城市客车等车型。广通客车的定位从低档轻型客车到中高档豪华客车及各类新能源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