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的前身是凌志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的前身是叫凌志,在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后,改名为雷克萨斯。雷克萨斯是一个来自日本的高端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子品牌。雷克萨斯本来是主攻北美市场的,后来也进入国内销售了。雷克萨斯凭借出色的设计和超高的可靠性耐用性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雷克萨斯(英语:Lexus;日语:レクサス),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该品牌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销量在北美地区便超过了奔驰、宝马。

1999年起,雷克萨斯品牌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2005年,雷克萨斯成功打入日本本土市场,也因此成为在全球均有销售的高级轿车品牌。初时雷克萨斯在美国国内以“热切追求完美”作为宣传口号,后来以“追求完美”作为在全球国家和地区的行销格言,直到2013年,其宣传口号改为Amazing in Motion。2017年,正式公布全球新品牌形象的中文释义-“领未见,探非凡”(Experience 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