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nate是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ornate是欧耐特轮胎,是杭州中策橡胶公司生产的轮胎。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驾驶稳定性和驾驶安全系数。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有老化现象,所以提倡车友们常常检测自己的轮胎,并且也必须定期更換自己的轮胎。在购买轮胎时,必需要看好生产日期,轮胎是橡胶制品,即便长时间放着不用也会有老化现象。假如轮胎出厂已经超过三年了,那提倡车友们一定不要购买了。

轮胎的生产日期在侧面写着,生产日期大多数是用四位数字代表的,例如1017,这代表轮胎是2017年第10周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