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车生产基地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汽车是中国本土车型,有三个生产基地,一个在柳州,一个在青岛,另一个在重庆,年产40万辆的刘冬乘用车基地也在建设中。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于2010年创立的自主汽车品牌。有20多年的造车经验,经验非常丰富,很多都是国内自发研发生产的。

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以“宝骏”命名,于企业,是。上汽通用五菱“诚实守信、踏实进取”精神的传承;于产品,是“神骏良驹”之美好喻意;于人,则暗含与消费者形成“伙伴”一样的信赖关系,同时它也是一种价值观的体现。“骏”的本义是良驹,宝骏即人们最心爱的良驹。

宝骏品牌的商标图案设计,与品牌名称“宝骏”声形一致,以“马首”作为品牌标识的主元素,以形表意,突出体现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构图形式相融合的创意思路,充分体现了“乐观进取、稳健可靠、精明自信’的品牌精神。标识中马首昂立,代表企业与品牌向中国数百万车主及用户致敬!

宝骏630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是2640mm。外观方面,宝骏630保持了一贯大气俊朗风格的同时,在细节处做出调整,让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在车身颜色上也略作调整,采用了更具活力时尚的珊瑚红、碧海蓝。

内饰方面,宝骏630增加了一种全新颜色内饰“马鞍棕”,在材质的选用上是工程塑料材质,面板上采用不规则花纹,非常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