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试迟到了还能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第一场迟到了是否能考,需要根据迟到时间而定。如果迟到时间较短,只有几分钟,基本上还能考试。迟到时间太长,考官不会允许学员进入考试。

不同考场对迟到时间有不同限制,学员迟到后,需要咨询考官是否可以继续考试,部分考场只要迟到便不允许进入考试。错过科目一第一场考试,学员可以等待报名下一场考试。科目一考试没有具体的次数限制,学员可以放心预约多次考试。

科一考试预约流程:

1、打开交管12123app。(操作来源于苹果11 ios16.1版本,交管12123APPV2.9.1版本为例)

2、进入首页点击更多。

3、点击考试预约。

4、点击考场并请选择考场。

5、选定预约日期点击提交信息即可。

通常情况下,预约成功后会在考试前三天左右收到短信提醒(考试前5天、6天、7天都有可能),预约失败也会收到相应的短信提醒。各地各考场的效率和考生数量存在差异,预约结果的短信提醒也没有准确的时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