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2700发动机几个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霸道2700发动机是四个缸。丰田霸道2700使用的是2.7升排量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6牛米。

普拉多是丰田的一壁永久挺立不倒的旗号。丰田霸道2700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恍如便是宣誓着自己的越野妙手身份,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计划的备胎罩则比现款重活泼。也配置了制动帮助功效,加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平安机能。加快、起步时动力表现的十分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快浮现也异常出色。

凭借着优异的性能以及皮实耐用的特点,深得广泛越野爱好者的芳心,尤其在西北地区非常受欢迎。经过多年发展,普拉多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名,更多的已经成为越野爱好者寄托的某种信仰以及生活态度,也有人形容丰田普拉多27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