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车盗抢险怎么理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抵押车盗抢险的理赔额度:

1、赔偿项目: 如果您的车被盗窃、抢劫、抢夺,经出险当地地县级以上公安刑侦部门立案满60天,保险金额在保险金额内进行赔偿;

2、如果车被盗抢后,在60内找回了,但是在此期间车辆损坏或零部件丢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修复费用;

3、赔偿额度:每次事故应赔偿损失总金额的80% 。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车价的百分之80理赔的。车被盗的话,要有投保盗抢险,保险公司才会理赔。 理赔需要你向公安机关报警且60天没查明车辆下落后才能开始执行理赔,需要开具县级以上公安刑侦部门的立案证明。 二个月,所以完全有时间补办身份证。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盗抢险全称是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的保险责任为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