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两门轿跑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两门轿跑叫酷派和劳恩斯酷派,劳恩斯酷派是酷派的替代品,开始的时候现代旗下的双门跑车是酷派,后来推出了劳恩斯酷派,酷派就停售了。酷派脱胎于HCD概念车,以低廉的价格、不太招摇的跑车外形、容易操控的性格,迅速俘获大量年轻时尚人士的喜爱。动力方面,酷派搭载2.7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245N-m,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

劳恩斯酷派的动力分为两种,第一种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第二种搭载3.8升V型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资料

现代酷派在底盘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也是可以提高的。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占用空间是比较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