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3565-2005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b3565-2005是美利达自行车。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是台湾自行车业界中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美利达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独资的子公司,公司始建于1990年,总投资额1228万美元,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一流的自行车生产线,采取比JIS、CPSC、BS更严格的质量标准生产,年产量可达180万台,所生产的高品质系列山地车、公路车、仿山地车、跑车等行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主要城市,并已形成高效率的营销系统。

三十多年来,美利达秉持一贯不变的理念和决心,以生产高品质的自行车为永远的职志,「以诚实稳健,互助热忱的企业胸怀,创造无限竞争力,回馈企业人群。当前节能减碳,全球抗暖化的趋势下,美利达以身做则,出钱出力连续多年用举办大型单车活动的方式,大力推动最健康、活力、又环保的单车运动。欣见骑单车成为最受欢迎的户外活动之时,期望各界公私机构团体和企业, 社会男女老少各阶层,大家一起来,为建立一个bicycle friendly的单车友善环境而努力。

美利达创新革命的0.9的车架与传奇的九六至尊使用相同材质。由HM,High Modulus、UHM,Ultra-High Modulus及IM Intermediate碳纤材质组成-并由最新的纳米强化复材固定。所有的车架管件都由Blast Bladder 科技制成。藉由实际测试所得出最高的负荷力道,再依不同的车架部位进行管对(Tube-to-Tube)相接或内套管方式。使得一体式车架结构达到惊人的结构化元素(Structure Element),造就惊人的最佳迭层及零皱折。同时,由垂直强化龙骨让下管内侧分成两个独立舱室(双通道科技)(Double Chamber Technology),达到最佳的下管的垂直扭力强度。车架立管的中空管径由超过40mm(五通部份)的巨大外径逐渐缩小至31.6mm(立管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