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5008车怎么样耐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5008车口碑和质量表现一般,耐不耐还还要看个人的驾驶相关和车辆的保养:

1、众泰5008的三围(长/宽/高)为3970mm/1570mm/1733mm,拥有1.3L、1.5L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众泰5008采用浅色系内饰格调,从空间上给人的感觉比较宽敞;

2、根据众泰的规划,未来该品牌旗下的SUV车型都会以字母“T”开头作为产品命名,后缀则为数字,那么T200则是新命名规则下最先推向市场的量产车。其实,大家完全可以把T200看做是现款5008的升级改款车型,其外形设计相较现款5008有所不同,包括新的中网格栅、前杠等细节设计,侧面的拉花中还带有T200的车型命名;

3、尺寸上,众泰T200长/宽/高分别为4005/1570/1704mm,轴距与现款5008相同达到2420mm。另外在动力方面,众泰T200仍会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5008的刹车采用前盘后鼓式,并且配有ABS刹车辅助系统,在我们对其测试100-0刹车中,起初的刹车表现还能令人满意,ABS介入非常及时,但经过几次测试之后,发现有些热衰退现象,刹车距离要比起初几次略长,不过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即使出现紧急刹车情况,我们可以利用ABS的作用,在紧急刹车中尽力躲避障碍物,众泰5008能够给驾驶者这样的信心。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5008车型性能不错! 靓丽的外形和宽大的空间、兼具SUV风格的运动性,使众泰5008能够游刃有余的穿梭在都市与山野之间,加上6万左右的经济价格,众泰5008颇受年轻新贵和家庭休闲用车的青睐,众泰5008车型的整车尺寸为:3970*1570*1733 mm,轴距达到2420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