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喷的什么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喷的水叫安装液,类似领网的配方,不是自来水。即汽车贴膜前喷洒的水通常由纯净水和安装液按一定比例组成,使贴膜与玻璃紧密贴合,无气泡空缝隙,汽车贴膜后,里面不能有缺陷和碎片颗粒,所以无尘贴膜室的专业安装必须在无尘贴膜室进行。

洁净室不仅是一扇与外界隔绝的封闭式玻璃门,内部还应安装水雾喷头和空开关,以达到空气体的除尘效果,地面应设置排水天沟和专用油漆,进一步减少灰尘。房间里有专用的工作台和物品,摆放整齐,干净统一。在这样的施工环境下,安装粘贴的效果绝不是街道露天作业所能达到的。粘贴前,检查车窗玻璃安装是否完好,汽车玻璃是否完整,以保证后续粘贴工作的正常进行。

贴膜前一定要覆盖好车内必要的部位,防止液体渗透。喷洒清洗液和润滑液会影响汽车电子设备和汽车座椅等装饰件。在贴膜之前,清洁车窗内外表面,重点是清洁内表面和玻璃密封胶区域。这主要是杜绝贴膜后隔热膜与窗玻璃之间有污垢或其他物体的施工质量问题,保证膜与玻璃能够结合,胶片预切,用直尺测量前后挡风玻璃的尺寸,根据测量的尺寸切割胶片,喷涂液,可避免灰尘斑点,减少边缘腐蚀现象,获得凝固所需的粘度,施工效果更好,干烘湿烘定型,首先对隔热膜进行干烘,使隔热膜充分预收缩,为了进一步提高隔热膜的附着力,还需要对隔热膜进行湿法烘烤成型,安装液的挤出:在用雨刮片去除安装液的过程中,尽量将隔热膜与车窗玻璃之间的安装液刮去,以减少隔热膜的干燥时间,获得更好的粘接效果、整体性能和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