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车系所有车型的名字包括:速腾、T-ROC探歌、ID.4 CROZZ、帕萨特、宝来、凌渡、途岳、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等。

以下是这些车型的详细介绍:

1、速腾:紧凑型轿车,一汽大众推出的速腾和朗逸一样可以说是大众的兄弟车型,相比于朗逸,速腾由于推出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没能像朗逸销量那么高,不过仍然算是卖得不错的紧凑型车。在速腾上,许多人对空间布局、舒适安全、格调的要求都可以获得满足感,只是在造型方面会有点老练,可能很难适合青年人的审美。

2、T-ROC探歌:紧凑型SUV,它有很长的轴距,空间也不错,最重要是提升了档次感;但它又更像小型SUV,尺寸方面和小型SUV相差不大,内饰细节一般,功能也比较少,后悬架还不是独立悬架。

3、ID.4 CROZZ:紧凑型SUV,大众ID.4 CROZZ是一款诞生于大众全新的MEB纯电平台的车型,并非是一款油改电的纯电动车。ID.4 CROZZ的整体格调偏向舒适、稳重,现在很多电动车都在追求极致的加速表现,而ID.4 CROZZ并非如此,相信很多人坐电动车都会对急加速急减速感到不舒服,但是坐上ID.4 CROZZ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它的动力来得很柔和,动力回收也不会让人感到难受,开上它你会感觉和开燃油车差不多,不过就是少了发动机的轰鸣声,多了加速时的电流声。

4、帕萨特:中型轿车,帕萨特是来自于上汽大众的中型代步车,沉稳的帕萨特就为接待客户的用户丰富了选项,宽敞的内部空间、良好的驾乘体验以及豪华的配置。

5、宝来:紧凑型轿车,在中国合资三厢轿车中,宝来绝对算的上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无论是车头造型还是中控台造型,宝来都承袭着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宝来最大的优势除了多年积累的口碑,还有深入人心的保值率以及均衡的产品力。

6、凌渡:紧凑型轿车,来自大众品牌的凌渡和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提并论时,凌渡的长相会更加动感,这正属于这款车最大的杀手锏。因为凌渡作为一台比较追求外观个性的车型,所以后排座椅就没有竞争对手这么大,能够符合那些注重外观同时对空间有所要求的车主。

7、途岳:紧凑型SUV,上汽大众途岳与一汽大众的探歌差不多,都是披着紧凑型SUV外号的小型SUV。整车长度和高低会大于小型SUV,但轴距和紧凑型SUV一样,所以乘坐空间比小型SUV好。只是配置、用料等方面,途岳和小型SUV的水平是差不多的,能保证的是,大牌汽车厂家很大程度上不会在紧凑型轿车使用扭力梁。

8、保时捷:保时捷的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也是大众的创始人,保时捷最早可以追溯到1900年,但直到二战之后的1948年,保时捷才推出第一款车型Porsche356,在这50年期间,费迪南德保时捷一直在帮大众打工。1951年费迪南德保时捷去世,其子费利保时捷和孙子亚历山大保时捷继承祖业,并且在1963年推出了保时捷历史上最重要的车型保时捷911。

9、宾利:宾利从2002年开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发展速度很快,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杭州、成都、深圳、广州、青岛、沈阳、厦门、昆明、太原、天津、温州、西安、郑州、长沙、哈尔滨三十五个城市开设了销售展厅。所经营的车型主要有慕尚系列、飞驰系列、欧陆系列及添越,定价从298万至1580万不等,已成为中国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豪华车品牌之一。

10、兰博基尼: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充满力量、正向对方攻击的斗牛,这与兰博基尼大马力高速跑车的特性相吻合,据说这一标志也体现了创始人兰博基尼斗牛般不甘示弱的脾性。

扩展:大众汽车公司(德文VolksWagenwerk)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意为大众使用的汽车,汽车的标志历史曾发生过多次变化。标志中的VW为德文全称中的每一个头字母。标志像是由三个用中指和食指作出的“V”组成,表示大众公司及其产品必胜-必胜-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