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高尔夫6还能开几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具体保养情况。现在强制报废没有时间限制。只要年审能过,就可以继续开。

以下是关于高尔夫6的相关介绍:

1、简介:高尔夫6(第六代高尔夫,含GTI)第六代高尔夫是大众国产车型的重中之重,从2008年第六代高尔夫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到2013年9月国产。第6代高尔夫摒弃了流行的家族式大U型前脸。整个前脸风格更像现在流行的尚酷,车身侧面造型和国产第4代高尔夫相似。通过充分利用腰线装饰,新车侧面更加修长。

2、座椅:配有布艺座椅,坐在椅子上一直是大众的特色。这个布艺座椅在骑行接触部分使用了网格布,有利于通风,是一个运动的小细节。前排座垫的造型可以包裹住驾驶者的大腿,这也是一个运动的细节。

汽车是移动污染源。排放的主要污染物是一氧化碳(CO)、碳氢化合物(HC)、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PM),这些都是污染环境、需要控制的物质。汽车污染物的排放源来自排气管、曲轴箱和燃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