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lde是什么轮胎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outslde不是轮胎的牌子,表示轮胎是有方向的,不能随便安装。outslde指的是轮胎安装时的方向,一般是单导向和混合型花纹的轮胎安装方向提示。对于单导向轮胎来讲,根据胎侧的指示轮胎旋转的箭头将轮胎装于轮辋上。胎侧的旋转箭头是和车辆前进方向一致的。轮胎上除了outside可以表示轮胎的安装方向外,还有下列的方式:

1、轮胎上的inside,表示的是轮胎的内侧,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非对称轮胎花纹上。

2、轮胎花纹的方向,轮胎花纹类似与箭头形状,安装时,应保持轮胎花纹箭头的转动方向,与车辆的行驶方向相同,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单导向轮胎上。

3、还有一种情况是对称花纹,它是不区分轮胎内外侧,故其轮胎上没有安装标识。如果轮胎内外侧装反了,会使得轮胎的抓地力变差,两边轮胎阻力不一,会降低车辆的制动效果,容易导致车辆跑偏,方向不稳,特别是在雨天行驶时不利干排水,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此外,如果轮胎内外侧装反了,还会使车辆的舒适性受到影响,同时还加剧了轮胎的磨损,缩短轮胎使用寿命。

因此,在安装轮胎时首先要确定轮胎的花纹类型,如果是非对称花纹,则根据轮胎上的安装标识outside和inside进行安装,outside表示在外侧inside表示内们,如果是单导向花纹则安装时的要注意轮胎上的箭头标识要与轮胎的滚动方向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