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后视镜折叠能自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荣以RAV4荣放 2022款 2.0L CVT两驱都市版为例:长宽高分别是:4600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外后视镜功能:电动调节,以上数据表明不支持自动折叠。

以丰田RAV4荣放 2018款 2.0L CVT两驱风尚X版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75MM、1845MM、16901MM,轴距为:2660MM,内后视镜功能: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此款车支持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以上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丰田rav4后视镜的折叠方法:

1、内后视镜:可根据驾姿调节后视镜的高度。上下移动后视镜进行高度调节。

2、防炫目内后视镜:通过操作调节杆可减弱来自后方车辆大灯的反光。

3、手动折叠外后视镜:向车辆后方推按后视镜。

4、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按下开关以折叠后视镜。再次按下开关可将其展开至原位。汽车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是指车外左右两侧的后视镜在有必要的时候可以自动折叠收缩,是为狭窄巷道或会车时增加通过性、避免刮蹭摩擦以及缩小停车位占用空间,在车主离开时折叠后视镜还可以起到保护镜面的作用。

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相比于上代车型,外观显得更加精致了:蜂窝式中网,银色下护板,黑色侧裙、轮眉和后包围,隐藏式C柱,内收式侧腰线,透镜LED大灯,棱角分明的前脸,让荣放浑身上下透着阳刚之气。

空间大,储物空间非常丰富,随处可见。后排座椅可按4:6放倒,全部放倒后,后备箱较为平整,可以拉大型物件。荣放空间上的口碑是很好的,即使自驾游携行的行李较多也能轻松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