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哪年开始是三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2015年上市的15款车型开始,福克斯就开始使用三缸车型了,在售的19款车型全系基本都使用的是三缸发动机。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有两厢版车型,也有三厢版车型。19款福克斯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u002Fw,最大扭矩为153牛\u002F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u002Fw,最大扭矩为243牛\u002F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福克斯2020款的介绍:

1、外观方面: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车身下部包围、后扰流板和双排气管设计。

2、配置方面:新增大天窗、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泊车雷达和皮质方向盘等。

3、动力方面:搭载了1.5LEcoBoost和1.5LTi-VCT两款发动机,全系车型达到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