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有汽油版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mini没有汽油版。宏光miniEV的2021款马卡龙臻享款,是一款微型3门4座两厢车,搭载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2920毫米、1493毫米、1621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00千米。

宏光miniEV的2021款马卡龙臻享款的整备质量为700千克,电动机总功率为20千瓦,电动机总扭矩为85牛米,驱动方式为后置后驱,前悬架类型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使用多连杆非独立悬架。

五菱宏光全系列均采用锂离子电池。五菱宏光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也是结构最简单的独立悬架。该麦弗逊悬架由 L形控制臂组成,其结构简单、体积小、占用空间较小。后悬架采用多连杆无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非独立悬架可以降低成本,同时也能扩大后排乘坐空间和行李箱空间。无独立悬架结构更简单,体积更小,而且这种悬架占用的空间也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