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安装螺丝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安装螺丝有用的:

1、如果你的车有四个孔,那么只有两个螺丝是违反规定的,会处以扣12分的处罚。最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第五条指出;

2、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或者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扣12分;

3、在车管所补装螺丝时,车主必须要带上行驶证前去。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外地的车不能在本地补装固封螺丝。每个省市的车牌螺丝都有各自独一的标志,是不能随便安装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用,现在的车基本自带螺母。一般的车型,安装的位置都是前后居中的位置,但特殊的车型也有其它不同的地方。比如一些越野车和一些特殊结构货车。 根据国家的标准:按照机动车辆前进的方向。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的,螺母是车牌安装必不可少的固定配件。具体安装说明如下:1、使用自攻螺丝安装。目前这种方法最普遍,优点是安装简单方便,只要有把改锥就可以顺利安装。缺点,牢固程度略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