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3胎压显示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odel3胎压显示在中控显示屏上左边位置显示。通过方向盘上的滚轮上下翻调节菜单,即可找到胎压,正常胎压在2.9bar之间,特斯拉直接式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又称为psbtpms,这个系统是利用安装在轮胎上的压力传感器来测量轮胎的气压和温度,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的系统,然后对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

psbtpms 作为一项附加安全功能,如果一个或多个轮胎明显充气不足或充气过量,胎压监控系统会通过仪表板发出轮胎压力警报(轮胎压力报警),因此,如果仪表板上的轮胎压力指示灯闪亮,发出轮胎压力信号,须尽快停车检查轮胎,给轮胎充气至适当的胎压。

如果在轮胎充气明显不足的条件下驾车,会导致轮胎过热,出现轮胎故障,此外充气不足也会降低燃油效率和轮胎胎面寿命,影响车辆的操纵和制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