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壳牌和壳牌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延长壳牌和壳牌的区别:

1、经营范围不同: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是燃油零售、便利店、换油中心等,而壳牌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是石油上下游及化工业务等。

2、成立时间不同: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壳牌石油在1907年成立。

3、性质不同:延长壳牌属于中外合资企业,是延长石油旗下的一个子公司,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天力投资有限公司三方股东共同注资成立;壳牌石油是独资企业,属于大型跨国石油企业。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属中外合资企业,是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天力投资有限公司三方股东共同注资成立,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将立足于陕西,重点开展加油站及相关业务,目前在陕西省开业运营超过190座加油站,在山西省内开业运营40多座加油站。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Royal Dutch \u002FShell Group of Companies),又译“蚬壳”,是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海牙和英国伦敦,由荷兰皇家石油与英国的壳牌两家公司合并组成。

它是国际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气和石油化工的生产商,同时也是汽车燃油和润滑油零售商。它亦为液化天然气行业的先驱,并在融资、管理和经营方面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