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3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m3空调滤芯位于:副驾驶行李箱后面,拆掉行李箱,后面有个挡板拆下来即可看到空调滤芯的位置:

1、海马m3官方指导价格在4.99-6.99万元。海马M3是一款采用海马汽车全新开发的A级轿车,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历时三年开发完成,是一款造型时尚大气的紧凑型家用轿车;

2、海马M3拥有可媲美跑车的0.27低风阻曲线,精细的做工,采用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搭载VVT及E-gas技术,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对于追求高优性价比享受的年轻一代车主来说,海马M3有着不错的诱惑力;

3、海马m3目前在售上市车型共有4款,含有1.5L共1种排量,有手动、无级变速共2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82.0kW,最大马力:111PS,最大扭矩:147.0N·m。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3空调滤芯在副驾驶行李箱后面,拆开就可以看见了,海马m3空调滤芯拆除办法如下:

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

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

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拿下来就可以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3空调滤芯是在副驾驶的前方手套盒的内侧的,拆开手套盒就可以看到了。

1、空调滤芯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

2、还可以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也可以防止玻璃雾化;

3、空调滤芯脏了可以自己洗洗吹吹的,不过最好是一万多公里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