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轮胎是什么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奇骏使用的是邓禄普GRANDTREK(敢越客)系列轮胎,是邓禄普的一个轮胎品种。载重系数100,速度级别H,规格为225\u002F65\u002FR17,更换时请校对轮胎尺寸否则使用其他轮胎可能装不上。

全系车均采用规格为225\u002F65 R17的邓禄普GRAND TREK系列产品,这款轮胎的优势在于静音及抓地效果。邓禄普作为奔驰和宝马的供应商之一,在奔驰的许多型号以及宝马的X5、7系列中也经常采用。但值得注意的是,邓禄普实际确是日本厂商,但研发和出品地都在欧洲,也算半个欧洲品牌。

Grandtrek能够实现铺装路和非铺装路性能的完美平衡,无论任何路况,都能表现出稳定的驾驭力。其胎面直线型中央肋部花纹块与全束带层的结合,是高速行驶时的操控稳定性大幅提高。2合1胎肩花纹块和胎肩小沟槽的设计提高静音性与驾乘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