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way什么牌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portway是邓禄普轮胎。邓禄普是全球十大轮胎品牌,品牌发展历史已经有120年之久,之前主做拉力赛高性能轮胎,上世纪90年代,慢慢开始走向平民化。

邓禄普轮胎主打经济适用、性能均衡;是轮胎里的“全科生”。操控性能好,各项性能较均衡,使用寿命也比较长,磨性也是较好的,胎质很硬,性价比较高。

关于汽车轮胎的分类具体内容如下:

1、全尺寸备胎:全尺寸备胎的规格大小与原车其他4条轮胎完全相同,可以替换任何一条暂时或已经不能使用的轮胎。

2、非全尺寸备胎:这种备胎的轮胎直径和宽度都要比其他4条轮胎略小,因此只能作为临时代替使用。

3、零压轮胎:零压轮胎又被称为安全轮胎(run-flattire),也就是俗称的“防爆轮胎”。

轮胎的作用主要有:

1、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并传递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保证车轮和路面之间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动力性、制动性和通过性,与汽车悬架共同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并衰减由此而产生的震动;

3、防止汽车零部件受到剧烈震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高速性能并降低行驶时的噪音,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