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maxxis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吉斯轮胎公司全称玛吉斯国际公司 MAXXIS 。玛吉斯国际公司 MAXXIS相关信息如下:

玛吉斯国际公司简介:

玛吉斯轮胎是1967成立的中国台湾正新橡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在国内提到maxxis可能不太熟悉,但提到玛吉斯,懂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玛吉斯是个国际品牌,轮胎产品销往170 多个国家,业务遍及亚洲、欧洲和美洲,并拥有全世界30,000 多名员工,是世界上最大也最受尊敬的轮胎公司之一。

拓展资料:

玛吉斯品牌,最大的特点是轮胎的耐用性耐磨性都是很出色的。斥资十亿人民币打造世界级的研发中心,引入全球一流的研发技术和测试设备,从源头保证了产品质量,目前玛吉斯与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海汽车、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南汽车等知名汽车厂商合作提供配套轮胎。